“虽然你也做了不少事情,但拿的酬劳也太多了吧……”
大丸摆摆手,理所当然地说道:
“你觉得我工资太高,那是不知道我付出的辛苦,反正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值这个价钱。”
真以为持股就是老板了?
有了董事会和监事会,就能保证股东利益?
想啥咧?
所有的合伙企业,都有一个叫做“实际控制人”的存在。
分不分红,拿出多少利润分红,做假账将盈利变亏损用不着分红,甚至是掏空企业卷款走人,如何选择,都得看这个“实际控制人”的良心。
大丸这个工坊的“实际控制人”给劳苦功高的“董事长”兼“首席执行官”、也就是自己开出了高工资,是职权范围内的事,反正砂隐村没有个人所得税,用不着避税。
不服气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“笔趣阁”最新网址:https://www.dijiuzww.net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